國際名品

視覺無比珍貴,更要悉心呵護

淺談全視線

大多數人都同意,視覺是我們最依賴的感官,然而對眼睛的照顧總是後知後覺,紫外線,炫光和眼睛疲勞是每天都會面對的挑戰。一般透明鏡片眼睛必須持續根據光線的變化進行調節,似乎是經歷一整天使眼睛疲勞與負擔,紫外線傷害會隨著你眼睛每一次暴露在陽光下而累積增長,研究顯示UBA和UVB能會導致短暫的視力損傷,並可能引發包刮白內障在內的嚴重老年性眼部病症。

全視線"視無限"鏡片採用拓明亞7-360度動態光感技術,當光線中紫外線,鏡片中數百萬個兆個變色分子會開始改變結構,這種反應會令鏡片的顏色逐漸變深,讓您雙眼接受光限量恰到好處。每天在不同地點,溫度與天氣中整天配帶著鏡片,"全視線"是一種不二的選擇。

淺談藍光

藍光是可是光線(眼睛可以看見的光線)中波長380nm~495nm(奈米),可直達到網膜的強光。藍光不會被角膜和水晶體吸收,可直達眼底視網膜,藍光是現今造成黃斑部視網膜病變的原因之一,現代電視,電腦,智慧型手機等的螢幕為了增加明亮度,讓畫面更漂亮,多數使用會散發強大藍光的LED(發光二極體),長時間的使用下有可能造成眼睛容易閃爍,畏光等。若能隔絕藍光,焦點距離較部會那麼散亂,對比提高,看東西也能比較清楚。


光點眼鏡

服務項目

專業科學配鏡

時尚精品眼鏡

老花多焦眼鏡

各式隱形眼鏡

光點眼鏡

~~位于~~

捷運(文湖線)萬芳醫院站下車,出口左轉約2分鐘抵達.

光點眼鏡

營業時間

星期一~~~~~~~~星期六

11:00~~~~~~~~22:00

星期日~~13:00至22:00

每月第二與第四星期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