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精品

眼鏡不在是眼鏡,是您時尚品味與魅力的象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CPC
DOLCE
CAZAL
FACE AFACE
J.E.REY
FIATLUX
NEW BALANE
BCPC

眼鏡精品全館特價中

想走在流行的尖端嗎?您不一定要耗掉大把鈔票,找到適合您的,才是真正屬於您的流行。

"Everything is me,The center of the world is me"

做自已的主宰,你就是焦點


河和田

河和田地區擁有1500年的日本「越前漆工藝」以及100年「眼鏡製造」歷史,我們深知日本一向積極保存被歸類於「傳統手工」的技術領域,他們明白有些溫度,是無法用機械加工出來的 ,只有經過雙手汗水的沾染,才能閃爍它獨特的光輝。

Onimegane

1952年成立的品牌歷史悠久的批發商,Onimegane(Onimegane)。 從一貫零件製造到福井縣鯖江的工匠手工製作的,這是一個簡單的,高品質的眼鏡。 所有Onimegane的“在鯖江,日本工匠製作”的框架。

SPIVVY

SPIVVY設計師金子真,擅長對新材質的探索,純手工打造,雕工充分運用材質,切割出的堎角造型隨處可見.